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回应与郭晶晶合作 称正接触明星未敲定(图)

冯小刚回应与郭晶晶合作称正接触明星未敲定(图)

淡定的冯小刚

冯小刚回应与郭晶晶合作称正接触明星未敲定(图)

郭晶晶有绝对本钱进军娱乐圈

  《唐山大地震》昨天在京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而近日成为媒体焦点的导演冯小刚出现在发布会上显得低调淡定,本报作为现场允许提问的五家媒体之一,向冯导提出读者和网友关注的演员阵容及与郭晶晶合作的问题。他表示“目前明星都在接触洽谈,但一个都没有定!”他称已向陈道明发出邀约,选择演员的标准是“合适”但不会依赖明星。现场只安排五家媒体提问,而结束后又没有安排任何群访时间,冯小刚在护卫下迅速消失。  

  《余震》改名《唐山大地震》? 因为唐山投巨额资金

  当天的冯导十分低调,制片方共同宣布了该项目启动,而导演冯小刚始终坐于台下。直到合影留念时,他仍端坐台下,主持人经纬大声有请,方才起身上台。当天冯导获赠一份手工烧制的名为国色天香瓷器,落座后接受了媒体简短的访问。

  《唐山大地震》改编自小说《余震》,当记者问冯导,为什么片名要改?冯导回应称,本片的拍摄是由华谊与唐山市政府合作,而唐山为本片投了很大的资金。“所以,他们也希望在片名上有体现,我对此非常理解 。但是否在保留唐山的前提下,还能有更好的名字,我们还可以再商量。”

  新片是个催泪弹? 十拨人听完都哭了

  对于剧情内容,冯导称自己还是先“捂一捂”,但他透露本片绝对是催泪弹,“剧情非常感人,我和王中军一起,基本上把所有听我故事的给讲哭了, 我已经试了不下十拨人了。”

  现场北京某媒体记者在提问冯导关于演员阵容时,冯导却顾左右而言他,称此片是把唐山大地震的史实与余震的小说内容相融合。他透露:“唐山政府去年就下决心做这个电影。我很感动 ,这个事过去32年了,现任的领导本来要全资把纪念唐山地震拍出来,现在变成合作拍摄 。《余震》小说写得很感人,刚好两者吻合,我把小说内容跟电影局和唐山的领导汇报了,得到他们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晶晶 冯小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