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重新摸枪瞄准全运 训练与男队友高强度对抗

  “再来一个,多跑跑……”在攀枝花射击基地网球场上,奥运会射击冠军张山来回奔跑着,一个个接发球后已是大汗淋漓。从昨日上午开始,为全运会复出的张山已正式恢复训练。对于张山第一天的训练,射击队教练周杰肯定地说:“比我想象的还好!”

  昨日上午8点30分,张山像所有的年轻队员一样,准时出现在射击基地训练场。不过,与其他队员唯一不同的是,她的训练量相对较小。教练周杰介绍说,“只是让她打100发,先找找感觉。”在射击训练中,“找感觉”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在2008年参加完奥运会选拔赛之后,张山已经快一年时间没有摸枪了。

  上午完成射击训练后,张山则选择了网球作为下午的体能训练。对此,周杰表示,“张山与普通队员不同,她技术好但身体比较弱,所以我们专门安排她在下午进行体能训练。”近2个小时网球比赛中,张山与射击队男选手进行了一场高强度对抗。“训练第一天下来,感觉还可以。”张山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欣慰地说,“现在说全运会成绩还为时过早,尽全力去拼吧。”记者文乘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