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速滑选手赛后大秀中文:今天我非常的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1:07  华奥星空
日本速滑选手赛后大秀中文:今天我非常的愉快

小平奈绪秀中文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25日进行的大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中,日本名将小平夺奈绪未能战胜中国选手金佩钰和于静,以1分17秒48的成绩摘得铜牌。

  “这是我参加的第四项比赛,在身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还能拿到这块奖牌,我非常开心。”小平奈绪赛后说。本届大冬会,小平共参加了女子100米、500米、1000米和1500米四个项目的争夺,并获得1500米项目的金牌。

  小平表示,今天没有拿到金牌对她来说并不意外,因为“两位中国选手(金佩钰、于静)的速度都很快,我和她们还有很大的差距!”小平平时就非常喜欢学习中文,来哈尔滨后她的中文水平更是突飞猛进。

  “今天我非常的愉快!”“没关系!”“我非常高兴能够和金佩钰成为好朋友,向她表示祝贺!”赛后发布会上,当小平用流利的中文讲出这些话后,所有人都“震”住了,“发音太准了!”(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