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佩钰终于拼得速滑一金 赛后自曝千米夺冠秘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1:03  华奥星空
金佩钰终于拼得速滑一金赛后自曝千米夺冠秘笈

金佩钰出席赛后发布会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大冬会速度滑冰倒数第二天,中国姑娘金佩钰终于拼得一枚金牌。在25日下午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她战胜了包括队友于静、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在内的诸多名将,以1分16秒83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刷新了赛会纪录。

  女子1000米是金佩钰本届大冬会参加的第三个比赛项目,之前她还参加了女子100米和500米的争夺,均无缘前三。500米金牌被日本的小平奈绪夺走,队友于静和张爽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金佩钰仅获得第六名。女子100米比赛,于静、张爽包揽了金银牌,韩国选手李相花获得季军。金佩钰排名第五位。

  “前几天我感冒了,一直在低烧,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今天才稍稍好了一些。”金佩钰说,女子1000米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个项目,“前两个项目没有拿到奖牌,自己也想拼一下,但是也没给自己太多压力,因为没有压力,整个比赛一直滑得比较开。对于今天的表现,我自己也很满意。”对于金佩钰的表现,队友于静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整天滑得真不错,滑行动作从头到尾都那么流畅,庆祝她拿了这枚金牌!”

  1分16秒83的是金佩钰在本场地滑出的个人最好成绩,不过并不是她运动生涯中的最好成绩。过去,金佩钰曾在世界杯俄罗斯站和德国站滑出过16秒40多的成绩,“所以还不能满足,还得继续努力啊!”金佩钰笑着说。(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