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面杀手”掀翻“重型坦克” 卢伟以巧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3  新浪体育
“玉面杀手”掀翻“重型坦克”卢伟以巧取胜



  新浪体育讯 重达230斤“重型坦克”李志平是一个令人恐惧的重量级选手。曾经将韩国总统贴身保镖打败的他兼技法与力量为一体,在此前两战中不费吹灰之力战胜对手顺利进入8强,其坦克式的压迫打法和摧毁一切的恐怖力量足以让任何选手瞬间崩溃。而远看像金城武,近看如梁朝伟的“玉面杀手”卢伟也不是光靠脸蛋吃饭的软柿子,身高183厘米、近190斤的他不仅技法全面、步伐灵活,而且力量极大,在前两场比赛中也是以压倒性优势获胜。这场重量级的较量究竟谁更强,谁能进入准4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回合,卢伟的凶猛兼灵活打法很快取得效果。先是一招胯打震慑对手,其后一次抄腿摔将对手摔下擂台,随后又是一次搂脖摔撂倒,最后又是一次抄腿摔将对手攻下擂台。而李志平在步伐灵活的对手面前好像失去了目标,多次出招无果,形势危急。

  第二回合,体能下降的李志平动作逐渐迟缓,而卢伟趁机使出一次抱腿摔、一次绊腿摔和一次抄腿摔三次将对手撂倒在地,胜利在望。

  第三回合,双方体能都不断下滑,技法无法得以施展。卢伟抓住对手一次破绽将对手摇曳摔下擂,奠定胜局。

  获胜者:卢伟(黑)

  (亦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