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中国女冰八球大胜英国 半决赛将迎战劲旅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26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舒)昨日19时30分,在哈尔滨冰球馆,中国女冰迎战本届大冬会女冰预赛最后一个对手英国队。三局比赛后,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队以8:0轻松击败英国队,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半决赛。据了解,26日开始的女冰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再次迎战劲旅芬兰队。

  比赛刚开始,场上形势就是一面倒,中国女冰将英国队完全压制在守区,进球似乎只是时间问题。4分33秒,中国队换下门将,利用6打4战术冲击对方球门,造成英国队球员防守法规。此后不到十秒钟,中国队在以多打少中由14号球员孙锐率先破门。随后,中国队的进攻势如破竹,比赛已然演变为女冰姑娘们的进攻表演。14分56秒,14号孙锐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四粒入球。最终,中国队以8:0完胜英国队。到场的所有观众全部起立,用经久不息的掌声来感谢中国女冰队带来的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据了解,此役结束后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排名晋级,半决赛中,中国女冰将再次迎战芬兰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