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山休枪近一年后正式开始训练 决定参加十一运会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本报此前披露蜀中老枪张山决定出战10月开战的全运会,并将于3月开始训练后,在国内体育界引起强烈反响。然而,已休整近一年的张山显然等不到3月了。昨日,张山在省陆校书记陈先刚的陪伴下飞赴省飞碟队在攀枝花的训练基地与大队汇合,正式开始训练。这意味着老枪从今日起踏上备战全运会的征程。

  “在澳大利亚期间,由于养病,基本上没有摸枪。”张山说。据了解,目前省飞碟队在攀枝花基地训练,大队人马将在下月中旬回成都。“如果等他们回来再归队,又要半个月,我已经等不及了。”说起射击,老枪的手开始痒了。

  据陪同张山前往攀枝花的陈先刚介绍,张山决定出征会运会对全队将士是一个极大鼓舞。“原本定的是3月中旬归队,但张山主动提出提前归队训练。”陈先刚说。

  据介绍,由于休枪近一年,而且去年底还得了一场大病,张山此番赴攀枝花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恢复性适应训练。

  全运会将于10月开战,张山在6个月里能否将状态恢复到最佳值得关注。“对她这样的优秀运动员来说,单从技术方面讲,估计两个月就能恢复到比较高的水平。”陈先刚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