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析丁俊晖犯规未被发现原因 庆幸马奎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连续击打红球,这罕见的一幕也在英国媒体和球迷中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为何丁俊晖能够在众目睽睽之下犯规却没有被发现,这也引起了思考和热议。

  “不仅以前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看到过一名球员连续击打红球,而且很惊讶无论是裁判柯林斯,还是丁俊晖的对手马奎尔都没有发现这一幕。”英媒体发出这样的感叹。这一幕发生在第三局,当时丁俊晖在打入一颗红球之后,围着球台观察球势,随后又是一杆打入第二颗红球,计分器也连续计入1分,分数从36分变成了38分,但没有任何人对这个犯规举动表示异议。

  当然,被披露的录像是否是经过剪辑也遭到了质疑,但经过反复检验之后,真实性还是基本上得到了确认。那就有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个犯规行为没有被捕捉到呢?经过分析原因有二,首先是丁俊晖与马奎尔的比赛是在二号球台进行,这个球台没有专门的计分员,分数完全有裁判独立统计;其次那时候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另一张球台奥沙利文与傅家俊的鏖战上,因此电视转播也没能及时捕捉到。

  最后,一位英国资深球迷庆幸到,虽然丁俊晖进而拿下了第三局比赛,并乘势连胜四局反超为4比2,但马奎尔最终还是上演超级逆转,5比4成功晋级,否则引爆的争论将是不可想象的。

  此外,丁俊晖犯规未被发现,进而连取四局,险些颠覆最大克星,但组合球不进被马奎尔清台死里逃生,并成功翻盘,这场比赛具备了一场经典对局了很多因素。但在一项威尔士公开赛哪场比赛才是最经典的调查中,丁俊晖与马奎尔之战虽然被列为六个主要选项之一,但仅获得6%的投票。海盗沙维尔连续击败马奎尔和罗伯逊的两场比赛同以28%选票并列第一。

  (海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