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正式就读天津科大 要做学业训练双优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35  东南快报
何雯娜正式就读天津科大要做学业训练双优生(图)

何雯娜私家照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我要学好老师教的课程,也要坚持自己的蹦床训练”,在天津科技大学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四天后,一向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福建蹦床美女、北京奥运冠军何雯娜表示,自己一定要做个“双优生”。

  2月20日下午,国家体操中心与天津科技大学专门在北京体育大学蹦床训练地,为何雯娜等8名蹦床队队员举行了开课仪式。虽然只有8名同学,但天津科大却派出4名资深授课教师,校长也亲临开课仪式。仪式举行后,何雯娜的大学生涯也正式开始了。据记者了解,学校根据队员的训练时间制定了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娜娜每周要上3天的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五、周六晚上,以及周日的下午,由从天津专程赶往北京的天津科大的老师授课。

  其实早在去年奥运会期间,何雯娜就和队友陆春龙、董栋等人一起被天津科技大录取为2008届的本科生,奥运会后几名队员还专程到学校报到。据了解,何雯娜的师兄师姐黄珊汕、叶帅等人的本科就读于该校,而师姐黄珊汕目前正在学校攻读硕士,读的也恰是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成为一个双优的学生是我的目标,但我觉得过程肯定很艰难,毕竟教练只负责我们的训练,老师只能管理我们的学习,我们自己却要双方兼顾,所以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吸收更多的知识和经验。”一向爱笑的何雯娜谈到自己的学业时变得严肃起来。

  据了解,作为天津科技大学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的一名新生,奥运冠军本学期要修完管理学、体育社会学、经济学和体育英语四门课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