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日大冬会将诞生10枚金牌 东道主雪上项目冲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8:18  新华网
25日大冬会将诞生10枚金牌东道主雪上项目冲两金



  新华网哈尔滨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除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外,单板滑雪U形槽也是中国队能冲击金牌的雪上项目。25日,中国队将在这个项目冲击男、女项目的冠军,而且很有希望实现“包揽”。

  大冬会将于25日决出单板滑雪U形槽的男子和女子冠军。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表现稳定。尤其是中国女队备战冬奥会的重点人物刘佳宇,两轮预赛的得分都是全场最高,而且,她与队友孙志峰、徐晨一起,占据了预赛前三名的位置。

  相对而言,中国男队要夺取这个项目的冠军,难度稍微大一些。曾小烨虽然在预赛中以不错的表现名列第一,但是没有明显优势,而且日本选手国母和宏、法国选手托马斯等,都有一定的竞争力。

  世界大冬会25日总共将决出10枚金牌,决赛项目还包括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越野滑雪男、女接力赛,跳台滑雪男子K125级,冬季两项男、女追逐赛,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和男子10000米。

  已获3枚金牌、提前完成赛会目标的中国速滑队,将在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赛场上,再与韩国选手一争高下。此外,中国男子冰壶队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

  中国男子冰壶队本有希望与女队携手直接晋级四强,但是他们在循环赛最后两轮一场未胜,只能在25日参加附加赛,如果获胜才能进军半决赛。中国队附加赛的对手是瑞士队。在之前的资格赛中,中国队曾以9:5击败对手,而对手是在第10局时中途放弃了比赛。

  25日将是跳台滑雪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不过,因亚布力24日下雪,25日的比赛极有可能调整赛程。此外,已结束比赛的花样滑冰赛场,按惯例将有一场精彩表演。(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