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得大冬会男子跳台滑雪金牌 韩国队包揽银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9:50  新华网
奥地利得大冬会男子跳台滑雪金牌韩国队包揽银铜



奥地利得大冬会男子跳台滑雪金牌韩国队包揽银铜



  

  2月23日,奥地利队选手大卫·安特博格(中)、韩国队选手金贤基(左)和队友崔亨哲在赛后展示大冬会吉祥物。他们分别获得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跳台滑雪男子K125米个人赛的金银铜牌。 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新华网黑龙江亚布力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范迎春)23日的世界大冬会男子K125级跳台滑雪个人赛的角逐可谓惊心动魄。奥地利选手大卫·安特博格在第一跳仅列第七名的情况下,凭借第二跳的出色表现实现逆转,摘取比赛的桂冠。韩国选手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跳台滑雪个人赛共进行两跳,裁判根据每一跳的距离和空中姿势打分,两跳的得分相加为最终的总成绩。第一跳中,两天前获得K90级比赛金牌的韩国选手金贤基表现抢眼,他跳出了全场最远的138.5米,成绩为140.3分,在42名参赛选手名列第一。安特博格第一跳距离为125米,以112.5分名列第七。第二跳中,安特博格跳出了136米,金贤基为120.5米,在总成绩榜上,安特博格以247.8分名列第一,金贤基以3.1分的微弱差距屈居次席。另一名韩国选手崔亨哲以244.3分获得铜牌。

  “这是我获得的第一个冠军,我很高兴,”不满21岁的安特博格赛后说,“我在大学学的是历史专业,但我从小喜欢跳台滑雪,已经玩了11年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比赛,对我是很大的挑战,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中国队有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成绩最好的田占东在42名选手中以134.4分排在第27位。

  根据最新调整后的赛程,世界大冬会跳台滑雪K90级男子团体赛将于25日举行。(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