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迷瑟瑟寒风中苦等为睹公主露芳容 掀起追星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21  新民晚报

  

  李妮娜空中动作优美潇洒

  

  “白雪公主”赛后被粉丝们团团围住

  

  张丹张昊冰上舞姿引来如潮掌声

  距离哈尔滨市200公里的亚布力雪场,因“白雪公主”李妮娜的亮相,观众首次爆棚。在瑟瑟寒风冰天雪地的露天赛场里,苦熬了一个多小时看完比赛观众没有急于退场,只为一睹公主摘去滑雪镜后自信、甜美的笑容。

  在会展中心体育馆花样滑冰赛场,张丹张昊夺冠后,鲜花、玩偶从四面八方抛入冰场,追身摄像机将他们的一举一动投影在大屏幕,一颦一笑都会引来如潮掌声和连声尖叫。

  中国体坛有两名公主,李妮娜的粉丝们常常说,“白雪公主”比“跳水公主”亲切热忱更胜一筹。李妮娜每次完成动作,都会朝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招手致意,美丽的笑容足以温暖那些手脚被冻到麻木的观众的心灵。昨天的颁奖典礼后,现场又一次掀起追星潮,“白雪公主”被粉丝们堵截了四次。来者不拒的李妮娜被围得水泄不通,直到工作人员“出手相救”。冲出包围圈的她随后又在冷风中停下脚步,满足了几名“顽固”粉丝的签名 要求。

  在花滑赛场新闻发布厅,张丹张昊分工明确。发布会一结束,张昊继续应对媒体的提问,张丹在他身后为粉丝签名,门票、秩序册,甚至是一张普通A4纸,问一旁记者借一支笔她都能认真地签名,还好脾气地按照签名者的要求写上:张丹张昊感谢××对我们的支持。有人问:这么多年你们收到的玩偶都怎么处理了?张丹笑说:都放在家里呢,足以开一个每件都是单品的玩偶店了。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教练陈洪斌表示,任何一项体育运动都需要有人气,关注的人多了,赞助也会增加,这样运动员就可以有机会参与更多的国际比赛,队员们就会一步步的积累经验,提高比赛水平。

  在这些冰雪偶像的生活中,“冷热交替”是常有的事。张丹说,只要不比赛,他们上街并没什么困难,正常生活也不会被打扰。漂亮的李妮娜经常会在贴吧里上线,热心回答粉丝的问题,上传自己一些生活照。在学校里,她像个普通女生一样,穿着没有品牌的休闲装、牛仔裤自由自在地行走。

  冬奥项目的世界冠军,不像他们所从事的项目那么高处不胜寒,也依然保有着如冰雪般清透的朴实和纯净。记者俞剑(本报哈尔滨今日电)

  评论0902231200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