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冰负于加拿大 拼搏难平实力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57  新晚报

  即使中国女冰的主帅来自加拿大、即使中国女冰的很多队员常年去加拿大训练和比赛,但是这都不足以弥补中国女冰实力远远逊于加拿大队的事实。从全场的团队射门比,再具体到每名球员之间的对抗,中国女平冰以1:6的比分落败,都真实地反映了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

  第一局比赛开始,加拿大队将就身体强壮、进攻迅猛的优势充分展现,中国女冰球员在同其对抗中频频摔倒。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体力下降,滑行速度明显跟不上对手。但凭借在场数千名观众的呐喊,继续和对方疯狂缠斗,整个场面极为火爆。在加拿大队猛烈的冲击下,中国队球员频频出现掉杆,但中国队姑娘们仍然用身体去突挡对方势大力沉的射门,博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15分23秒,加拿大再次在中国队门前形成合围,在门前乱射中,由25号球员将球命中。两局比赛过后,加拿大队有效射门高 达37次,中国队仅10次。

  第三局比赛,加拿大队乘胜对中国女冰实施立体打击。

  前两节拼尽全力的中国女冰在最后一节明显体力不支,最终以1:7落败。

  赛后中国队主帅保罗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尚可,打了52分钟的好球,只是在最后的8分钟连续失球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