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静张爽成功复仇李相花 速滑100米斩金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49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在省冰上基地速滑馆,昨日又决出两枚金牌,我国选手于静凭借10秒29的出色成绩夺得冠军,获得中国速滑队的第二枚金牌;另一名我国选手张爽摘得银牌;韩国选手李相花排名第三。而在早前进行的男子速滑15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李康爽获得金牌,第二、三名分别是来自波兰和俄罗斯的选手。

  在女子速滑100米比赛中,我国共派出了于静、金佩钰、张露、张爽四位选手出战。其中,于静和张爽在19日的500米比赛中夺得了第二、三名,而当时战胜她们夺冠的,正是同样出战女子速滑100米比赛的韩国选手李相花。另外,本届大冬会女子1500米比赛冠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也参加了昨天的比赛。正因为汇集了众多高手,昨日的女子速滑100米比赛进行得激烈异常。

  在第一轮预赛结束后,我国四位选手均晋级半决赛。另外,韩国选手李相花和日本选手小平奈绪也获得了半决赛资格。而经过半决赛的角逐,于静、张爽、李相花三位选手最终进入了决赛争冠小组。

  在决赛阶段,于静夺金的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在第一次准备出发时,因为张爽的手臂动了一下被判犯规,三位选手再次回到起跑线。而第二次发枪,李相花在出发时一个踉跄落到第三位,退出了金牌争夺。最终于静在该项目中夺冠,并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而在之前进行的男子速滑1500米比赛中,我国共派出了程悦、任振华、金鑫三位选手出战。虽然他们在比赛中一样拼尽全力,但最终都没能取得前五名的成绩。冠军被韩国选手李康爽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