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市抓紧筹备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林洁、业务一部副处长黄强来到海宁就2009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相关筹备工作进行视察和指导。首先就关于世锦赛筹备工作的重点问题举行了座谈会,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海英、海宁市体育局局长虞铭华、市府办副主任吕水杰、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忠以及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洁就筹备2009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场地的协调问题,建议海宁方面要从长远办赛考虑公路赛的选址和建设问题;二是赛事的招商和宣传尽早启动,尽最大可能筹集办赛经费,建议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宁市政府在促成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直播方面发挥作用;三是加强赛事官方网站的建设,发挥网站的信息发布和与各参赛队的沟通功能,同时与官方网站与国际轮联网站和海宁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链接;四是在运动员的住宿、交通、餐饮等方面要提供完善的保障工作,尽早制订详细的方案;五是志愿者招募工作要尽早启动。

  最后,胡建国对世锦赛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把办好2009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与促进中国青少年阳光体育的发展、与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和青少年体育项目的发展结合起来,同时与海宁市打造“轮滑星城”结合起来,把赛事的宣传做大做强,把海宁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世界友人。

  会后,胡建国主任一行在海宁市相关领导以及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跑道的修建情况以及公路赛和马拉松赛的场地选址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