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手球工作研讨会落幕 增加赛事提高队员实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国手球工作研讨会2月21日在广西南宁闭幕。全国手球专业队一线教练员、手球基地相关人员与会并献计献策,探讨和分析近10年来中国手球发展的方向和存在的问题,这是近10年来中国手球界首次举办全国范围内的工作研讨会。

  “一个项目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好教练,孙海平的事例已经证明一个好的教练可以搞活一个项目,所以此次研讨会的立足点是教练员。”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手球部部长彭宁说,“集中全国专业一线队教练员和基地负责人的目的就是集思广益,找问题,找办法,为中国手球入围伦敦奥运会、为中国手球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经过两天的研讨,教练们认为,存在于中国手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关于“三从一大、从实战出发”的理解上,初步达成的共识是:增加赛事,以提高运动队、运动员在实战下的实战能力。现在国内手球赛事仅有两项,即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远不能满足当下国际手球日益激烈的对抗强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