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拳手因隆胸无缘奥运会 激烈碰撞可能导致爆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25岁的英国美女莎拉·布莱登是拳击台上的女强人。但最近,这位梦想着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拳击赛场的美女拳手却遇到了一个大问题。她来到英国业余拳击协会递交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意愿书后4天,收到的却是一纸拒绝决定,理由是她曾经隆过胸,参加拳击比赛很容易引发胸部爆炸。

  “拳击赛中的激烈撞击可能会损害被植入的硅胶假体,严重到会危害拳击手的生命,为慎重起见,我们做出此项决定。”英国业余拳击协会主席托尼·阿特伍德这样解释。

  莎拉还曾提出,她是否可以“戴上乳房保护装置”来参赛,但英国业余拳击协会依然拒绝了她的要求,理由很简单,这种装置至今还未发明出来,更不用说是否可靠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