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冲线后摔倒让人担忧 是否受伤尚无法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又夺冠了!昨日在他的第二场400米的比赛的较量中,博尔特以45秒54的成绩夺冠,牙买加金斯顿国家体育馆内再次沸腾。

  一周前,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他首次尝试400米跑的比赛中就在撞线前减速,轻松夺冠。而第二次的冠军看起来更加轻松,当博尔特再次“不慌不忙的”冲过终点线的时候,在场的5000名观众将最热烈的欢呼声献给了他。

  就像往常一样,博尔特在接近终点线的时候放慢了脚步和速度,但是,他在冲过终点之后猛然摔倒在地上。飞人的这个动作引起了不少恐慌,他的医疗护理人员迅速冲上来帮助博尔特按摩。目前尚不确定博尔特是因为摔跤而受伤,还是在冲过终点线之后腿部抽筋导致其倒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