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48  新浪体育
2009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蓄势待发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7、8号赛艇在比赛中并驾齐驱

2009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蓄势待发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工作人员各尽其责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对于水上爱好者而言是绝对的享受,近几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的举办正好满足了众多艇迷亲眼目睹F1赛艇急速飞驰的愿望。每站比赛艇迷们对F1摩托艇的评头论足,是赛场外的另一道风景,论坛上的一条条留言代表了他们对这项赛事的关注和喜爱。中国大奖赛举办时,凡是到现场的观众,无不被现场的气氛所震撼!据了解,来赛场观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艇迷朋友们大部分是年轻人,他们大都为了一睹F1摩托艇的魅力而来,这些热情的观众对F1摩托艇的赛手、技术及规则了如指掌。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他们不仅对答如流,而且还都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皮埃尔-伦迪和菲利普-丹瑟提尼的表现十分期待,希望他们早日登上领奖台,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风驰电掣最高250公里/小时的超高速,以及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3.5秒钟。这一连串的数字代表了水上摩托艇运动的最高水平,它将驾驶员技术、摩托艇与发动机研发三者结合,不仅是人类向速度极限挑战的一种超越,还将是现代文明中高速度、高科技的天然载体和象征。

  在采访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7号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的时候,他不止一次的表示对深圳乃至中国的赞誉。他提到,深圳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城市,这一点恰好与F1摩托艇的速度、激情完美融合。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有着五千年文化底蕴的国度,在这里比赛,菲利普-丹瑟提尼感到非常荣幸和欣喜。作为队中的教练,菲利普-丹瑟提尼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向更高的目标奋斗。我们也深信,菲利普-丹瑟提尼身上流露出那种中国人独特的坚韧个性一定会支持他取得成功的。

  2008赛季结束了,一段辉煌的赛事结束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在赛后总结经验,对设备、对技术乃至对赛场都详细的讨论,力求在新的赛季对自己有所突破。其实比赛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非常了解自己,尤其是在赛艇方面,要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据了解,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正在法国训练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09赛季,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重新走来,在新的赛季燃烧他们的水上F1激情!(杨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