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大奖赛汉堡站中国获1金1银 七人次日未过首轮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48  新浪体育
柔道大奖赛汉堡站中国获1金1银七人次日未过首轮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国际柔联大奖赛德国汉堡站赛事结束了第二天7个项目(男4女3)的争夺,我国选手刘欢缘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获得冠军,为中国队赢得本次大赛的唯一一枚金牌,当日出战的其他8名中国选手发挥一般,7名选手在第一轮比赛就被淘汰,1名选手在第二轮被击败。

  在总共两天的赛事中,我国选手一共获得一金二银的成绩,日本队则保持了柔道王国的本色,男女14个项目获得五个冠军,俄罗斯、法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获得两冠,其他获得冠军的国家还有中国、韩国和葡萄牙。

  刘欢缘一路打来比较轻松,在第一场比赛中,刘在比赛进行到1分29秒时摔出俄罗斯对手米哈塔扬一本而直接获得胜利,随后第二场比赛刘又以两个技有战胜德国选手拜因诺特顺利进入8强。在8进4的比赛中刘碰上了德国名将科尼茨,刘毫不含糊,只用了1分24秒一本胜科尼茨顺利进入前四。

  在半决赛中刘遇到了哈萨克斯坦选手伊萨诺娃,刘以两个技有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到决赛之中。决赛中刘碰上了日本选手杉本美香,这名中国队的老对手并不具备和刘欢缘抗衡的实力,比赛只打了1分24秒,刘就以一本完胜杉本,拿到了冠军。

  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王娟和王千初两名选手,世界排名第27的王千初第一场表现出色,她在比赛只进行到1分59秒时就摔出一本,轻松战胜俄罗斯人古巴多娃,但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王千初拼满5分钟不敌斯洛文倪亚人斯卡拉,止步8强之外。王娟第一场就被世界第20位的比利时人雅克斯击败,惨遭淘汰。女子70公斤级冠军最后被日本选手渡边美奈获得。

  张洁和韩丽参加了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两人都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德国人,早早出局,韩以一个有效惜败给世界第72位的马尔扎恩,张同样以一个有效输给世界第76位的霍夫曼,78公斤级最后冠军为法国人勒布伦。另外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李一清首场轮空,第二场被法国人比塞尼摔出一本而告负。

  男子比赛我国差距明显,三将出场都在首场比赛中失利,刘鹏参加了90公斤级的比赛,他输给了阿塞拜疆选手马马多夫,袁金岭在100公斤级比赛中输给了法国选手巴塔利埃,刘建则在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输给了日本选手栋田康幸。男子81公斤级冠军被俄罗斯选手马格梅多夫获得,90公斤级冠军被法国选手达夫雷维尔获得,100公斤级冠军为日本选手穴井隆将,100公斤以上级冠军为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坦格里夫。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