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刀锋战士”遭遇船舶事故 目前情况危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01  新浪体育
南非“刀锋战士”遭遇船舶事故目前情况危急(图)

刀锋战士赛中英姿

  新浪体育讯 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2月22日消息,南非“刀锋战士”、北京残奥会上勇夺三金的皮斯托瑞斯日前遭遇一场船舶事故,目前情况危急( in a serious condition)。

  当地时间周六,皮斯托瑞斯在瓦尔河(Vaal River)遭遇一场船舶事故、目前事故细节以及伤亡情况不明。也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公布。

  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范济尔(Peet van Zyl)只是简单的表示他被卷入船舶事故,皮斯托瑞斯的伤势以及事故细节未明,只能等皮斯托瑞斯从手术中恢复过来才能确定。

  范济尔补充道,将会有 新闻发布会召开。

  皮斯托瑞斯,田坛“刀锋战士”,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申请和正常人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遭拒绝,随后在残奥会上连摘三金。

  (xint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皮斯托瑞斯 刀锋战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