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上公主遭遇粉丝疯狂追逐 20米距离被四次逼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2:09  华奥星空
雪上公主遭遇粉丝疯狂追逐20米距离被四次逼停(图)

李妮娜遭遇疯狂粉丝

  华奥星空2月22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雪上赛区今晚19时在雪具大厅举行了颁奖仪式,雪上公主李妮娜收获属于自己的金牌,颁奖典礼后现场又一次掀起了疯狂的追星潮:不到20米的距离被粉丝们逼停了四次——雪上公主果然人气极旺!

  李妮娜一来到颁奖现场,就被要求签名和合影的“粉丝”团团围住,李妮娜仍旧是来者不拒,一一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

  当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结束后,粉丝们将李妮娜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起来,那架势似乎是“不签名就别想走”。李妮娜一一给粉丝签名,不料粉丝们越来越多,一时半会儿是不可能签完了,而中国队的班车已经在大厅外等了好一会儿。

  这时候一名中国队男性官员开始为李妮娜开路解围,但粉丝们不舍不弃,从颁奖台到门口20多米的距离,李妮娜的脚步仍被逼停了三次,最后终于冲出包围圈,跑出门外。

  不料仍然有几名粉丝跟了出来,李妮娜只好在冷风中再次停下脚步满足了粉丝的签名要求,然后终于在保护之下走上了班车离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妮娜 滑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