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中国冰壶队一喜两忧 将与加拿大上演最强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21:56  新华网
大冬会中国冰壶队一喜两忧将与加拿大上演最强之战



  新华网哈尔滨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颜秉光 呼涛)世界大冬会冰壶项目的第四个比赛日,中国男队进入第5轮、6轮比赛,女队则进入第6轮小组赛。中国队没有续写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男队以4:7惜败于瑞典队,以9:1战胜北欧劲旅芬兰队,女队则以3:10负于亚洲强队日本队。

  上午9时,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的冰壶项目比赛现场,来自10个国家的男队在五条赛道上同时比赛。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在前两局均负于瑞典队,第三局、四局中国队发起反击,以4:3暂时领先对手。其后顽强的瑞典队连扳四局,最终以7:4战胜中国队。

  同时进行的其他四组比赛结果为,韩国队5:10负于挪威队,加拿大队4:9负于瑞士队,英国队7:6胜日本队,芬兰队4:12负于美国队。

  在下午举行的比赛中,中国女队迎战亚洲强队日本队,在前四局中国队的比分始终落后于对手,在第五局中国女队的姑娘们奋勇追赶,扳回1分,从第六局开始,中国队始终处于追分状态,但终以3:10惜败于日本队。

  在22日的晚场比赛中,中国男队迎战北欧劲旅芬兰队,从开局到比赛结束,中国男队始终表现出色,不断根据场上局势变换战术和打法,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七局的奋力拼搏,最终以9:1战胜芬兰队。

  本届大冬会冰壶项目竞赛部主任许水生认为,从今天的比赛情况看,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比较出色,在上午、下午比赛失利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调整心态,技战术发挥正常,最终在晚场比赛中战胜北欧劲旅芬兰队,事实证明中国队是一支经得起考验的队伍。明天中国队将对阵世界冰壶最强国加拿大队,他预测明天的比赛也可能是冠、亚军的提前碰撞,必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