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首次举办半程马拉松赛 香港选手获男子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二月二十二日电 (邓媛雯 冒韪)“九洲杯”珠海首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于二十二日八时鸣枪起跑,吸引了境内外两千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最后香港选手史提芬奴赢得男子总冠军,女子总冠军则由十六岁的中国籍女孩杨丽文夺得。

  珠海半程马拉松路线起点为珠海粤财假日酒店,经九洲大道至情侣路。整个半程马拉松的赛道将会串联珠海渔女、海滨公园、野狸岛、情侣路等亮丽景观,总长为二十一点零九七五公里,能够在三小时内完成全程的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牌一枚。

  史提芬奴赛后表示,此前最好的半程马拉松成绩是六十八分钟,由于今天的天气比较潮湿,加上脚伤没有完全康复,因此没有跑出理想中的好成绩。但是明年还将继续参加珠海的半程马拉松比赛,挑战自己,希望能够创造六十六分钟跑完半程马拉松的好成绩。

  据了解,该赛事是由珠海市旅游局、珠海市体育局主办,珠海粤财假日酒店、澳门登峰公司承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