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1500米金鑫:思想包袱太重 宋兴宇没参赛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6: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22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哈尔滨大冬会男子速滑1500米决赛取得第7名的中国选手金鑫,承认自己比赛中背上了思想包袱。同时他表示,在不久前的全运会速滑比赛中爆出“中指门”的队友宋兴宇没能参赛,很可惜。

  “比赛成绩还可以,但是没有赛前预想的好。”金鑫赛后表示:“本来我以为自己能滑到前三名,结果给自己一定的包袱,整个滑得比较紧,不是很理想。”

  金鑫说,今年自己状态一直不好,前天的5000米成绩还可以,所以今天的比赛就想法多了一点,没有能发挥地淋漓尽致。

  **为队友宋兴宇感到惋惜**

  金鑫的队友宋兴宇因在全运会速滑比赛中爆出“中指门”事件,遭到了禁赛一年的处罚,因此也失去了参加大冬会的机会。对此,金鑫觉得很可惜。

  他说:“宋兴宇今天也来了,不过因为全运会出了问题,他没有参赛资格。如果他能参赛,我们在5000米上的实力能更强一些。”

  这次大冬会的速滑参赛选手中,日本、韩国来的都是一线队伍,而欧洲的基本上是二流选手。金鑫表示,大冬会号称“小奥运”,也是走向奥运会的一级台阶。“这次我没有发挥好,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冰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