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阵容出战北京不敌卫冕冠军 冯坤将回国备战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3:56  新京报

  末轮负天津北京仍保级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全国女排联赛昨日进行常规赛最后一轮争夺,以“全运阵容”出战的北京女排客场0比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由于保级对手山东队以1比3不敌上海队,北京队保住了联赛第8名,排名前两位的津沪女排进军总决赛。

  据分管北京女排的木樨园体校副校长屈少军介绍,最后一轮,北京队之所以放弃使用内援,全部以本土球员参赛,目的是提前磨合全运会阵容。此役,北京队主攻霍萱等强力内援没有上场,但天津队同样阵容不整,张娜、李珊和杨娅男等主力因伤缺阵。不过,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天津队还是直落三局,以3比0战胜北京后,锁定常规赛第一宝座。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6、25比13和25比13。

  此役,天津女排年轻副攻霍晶斩获15分,伤愈复出的国手李娟得到13分。北京队曾春蕾收获了13分,国手薛明只有4分进账。

  至此,本赛季女排联赛18轮常规赛全部结束,天津和上海同为16胜2负,天津凭借小分优势名列第一。北京女排5胜13负锁定第八,保级成功。积分最后两名的山东和河北是否降组,则要看明年的联赛安排。

  冯坤将回国备战全运会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女排联赛常规赛鸣金后,全运会女排预赛将于3月25日打响。据了解,根据冯坤留洋前的协议,她最快有望下月中旬回国,帮助北京队备战全运会预赛。

  据屈少军介绍,北京队方面已给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发函,希望冯坤能在下月15日回国,备战全运会。据悉,本赛季冯坤赴意留洋前,北京女排与她签订了协议,即全运会女排预赛开赛前10天要归队备战。本赛季,北京女排以年轻球员为主体,队员平均年龄20岁出头,队伍迫切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稳定军心。

  屈少军介绍,冯坤本人也希望能在约定时间内回到母队效力,但问题是,意大利联赛目前也如火如荼,诺瓦拉恐怕不会轻易放人。北京女排正在和意大利方面协调,屈少军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冯坤将于3月15日回京。

  冯坤近来状态出色,她在上轮意大利女排联赛中独得7分,帮助诺瓦拉3比2逆转耶希。北京时间明日,冯坤所在的诺瓦拉将客场挑战萨索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