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杯体操赛13岁新星惊艳夺冠 汉布岑逆转取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2:51  新浪体育
美国杯体操赛13岁新星惊艳夺冠汉布岑逆转取胜(图)

超新星惊艳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一年一度的美国杯体操赛结束争夺,来自德国的世界冠军汉布岑以及美国新星韦伯分别获得了男女全能的冠军。而13岁的超新星韦伯也一跃成为了美国体操最大的希望。

  在女子全能的争夺中,韦伯凭借A分达到6.5分的高难度动作赢得的15.750分为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终获得第二名的斯隆由于A分只有5.8最终只获得15.150分,这也是参赛10名选手的第二高分。在第二项高低杠的比赛中,韦伯和斯隆取得相同的分数14.800分。在之后进行的平衡木以及自由体操的比赛中,两人得分相差无几,最终韦伯以60.200的总分力压斯隆摘得冠军。

  虽然韦伯在美国杯上大放异彩,成为了这项比赛33年中第二年轻的冠军。但是在未来的两年中她将不会出现在国际舞台上。因为作为全国青少年冠军,小韦伯只有13岁,在2011年之前,她不被允许参加国际比赛。

  在男子全能的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全能亚军得主汉布岑备受期待。在北京奥运会上被看作是多个奖牌竞争者的他最终只带着一枚铜牌回家,赛后汉布岑也承认,身上的压力过大成为他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在今年的美国杯比赛中,汉布岑就一直与美国选手森德尔不相上下。在鞍马、吊环、跳马三个项目的争夺中,森德尔都拿下了全场最高分,而汉布岑最终依靠自己的强项单杠最终逆转取胜。以90.650领先森德尔0.15分的成绩惊险夺冠。

  赛后汉布岑也表示,在美国杯的比赛中,他找到了久违的热情,他将好好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欧锦赛。(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韦伯 汉布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