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观众寥寥无几遭遇烦恼 哈尔滨目光瞄向2018

  诺大的亚布力越野滑雪场,21日的大冬会观众仅有区区几百人;而20日更惨,几乎是空白。即使是前来捧场的观众,也被所遇到的情况烦恼着。

  “没有车坐,没人指路,没地方吃饭,没法上厕所,”来自北京的61岁的倪胜泉老人一见到记者,就倒了一肚子苦水。

  倪胜泉说,他刚刚从中国美术馆退休,专门赶到黑龙江来看大冬会比赛,但亚布力赛区的服务工作让他大失所望。他说:“从哈尔滨到亚布力赛区的火车的确很棒,但一进山门过了安检口后,就不知道该往哪走了。没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路,根本不知道赛场在哪,也不知道比赛时间。”

  48岁的刘岩女士也来自北京,她告诉记者:“进山后,发现所有的宾馆大楼都不让我们进,说只接待持证人员,所以我们就没法吃饭,连上厕所的地方都找不到。你看,这跳台滑雪赛场有两个移动厕所,却锁着门,让观众干着急。”

  哈尔滨曾经申办过2010年冬奥会,在申办失败之后,期望通过举办一届大冬会来查找不足,积累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目前,哈尔滨已经将目光瞄向了2018年和2022年冬奥会。此次大冬会,正是一块试金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