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赛波尔拼下马琳称霸男单 张怡宁成就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昨天落幕,刚当选中国体坛最佳女运动员的张怡宁不负奖项,夺得了女单和女双双冠。在男单角逐中,德国名将波尔连续战胜郝帅、马琳,抢走了冠军。 

  半决赛中,波尔4比3战胜了郝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马琳4比0横扫王励勤。决赛中,马琳面对此前自己7胜1负的波尔打得十分艰苦,一度总比分以1比3落后。此后马琳虽然顽强地将比分追平,但在决胜局中还是以12比14惜败,这也使得国乒未能包揽卡塔尔公开赛4项冠军。 

  男双决赛中,马龙/许昕4比1战胜王励勤/郝帅,夺得冠军。 

  女乒赛场成了张怡宁的天下。半决赛4比2淘汰刘诗雯后,张怡宁决赛又以4比0横扫郭跃。女单决赛前,张怡宁和郭跃携手战胜丁宁/刘诗雯,夺得女双桂冠。连续两站公开赛,张怡宁获得3座奖杯,显示了领军人物的地位。连续屈居单打亚军的郭跃心理素质则有待提升。 

  另外,上站科威特公开赛夺得冠军后,小将丁宁本站比赛8强战时2比4不敌韩国削球手朴美英,再次暴露了自己打削球的弱点,同时遗憾地无缘提前直通横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波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