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布力21日综述:俄罗斯夺双冠 中国获首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3: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2月21日亚布力电(记者 刘向前)亚布力赛区第二天比赛决出了4枚金牌:亚洲选手统治男女K90跳台,中国在女子项目上获得首枚奖牌;越野滑雪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包揽了男女短距离金牌。

  跳台滑雪:亚洲统治K90 中国获首枚奖牌

  跳台滑雪今天进行了男女K90米台的个人赛,男子比赛中,韩国选手金贤基夺得冠军;女子比赛中国选手李震环获得铜牌,日本选手包揽了冠亚军。

  男子比赛由于高手较多,因此金贤基夺得的冠军是含金量十足,他的金牌也证明了这个技巧性的项目是适合亚洲人开展的、至少能证明在年轻选手中亚洲选手不逊于欧美选手。

  女子比赛只有亚洲选手参赛,因此亚洲选手包揽奖牌是理所当然,但是中国选手的铜牌却具有不一般的意义:这是中国代表团在亚布力夺得的首枚奖牌,同时也是女子跳台队组建半年后夺得的首枚奖牌。

  越野滑雪:俄罗斯包揽男女短距离双金

  越野滑雪男女短距离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延续了昨天的辉煌,包揽了两个项目的冠军:女子短距离自由式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伊琳娜-娜塔莉娅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俄罗斯选手索林-伊戈尔一路领先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清海获得第六名。俄罗斯选手的包揽和昨天的辉煌充分证明了在越野滑雪这个项目上绝对实力,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显示出了自己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