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布力开赛两天秩序井然 观众免费享受班车接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8:18  华奥星空

  (记者 刘向前)亚布力分赛区今天在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开赛后第一次媒体通气会:开赛两天来,竞赛秩序井然;同时赛会已经开始向观众提供免费车辆和接送服务。

  亚布力分赛区办公室主任、黑龙江体育局副局长李峰介绍说:亚布力赛区开赛两天以来竞赛秩序井然,比赛场地完全符合赛会标准,竞赛工作受到大体联各单项协会认可。

  由于天气因素,多个项目受到了干扰,赛会对此启动了紧急预案:对赛程进行了调整,目前调整都已经准备就绪;针对道路的湿滑情况,已对道路进行了紧急处理。

  通过调查,赛会发现对观众入场后饮食、交通等方面的需求估计不足。今天对此专门召开了会议研究出了解决方案:交通方面增加5处停车场,同时增加交通运输车辆提供免费班车接送观众,发车间隔由30分钟缩短到15分钟,并抽调20辆出租车免费接送观众,满足观众需要;安检入口放置了观赛指南,同时安置了志愿者引导员。

  生活需求方面,雪具大厅滑出专门区域为观众提供吃饭、休息,并从哈尔滨紧急调运了2200平方水以满足观众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于凤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