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开战在即 11支球队论剑广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21日电(记者吴俊宽)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将于2月22日在广西南宁开战,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解放军的11支球队、17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项为期七天的赛事。

  冠军杯赛是继全国锦标赛之后国内最高水平的手球赛事,比赛旨在检验国内各队冬训成果,发掘手球后备人才。本次参赛的11支球队根据去年的冠军杯赛成绩分为A、B两个组,A组包括安徽、北京部队、北京、上海、新疆、四川六支队伍;B组包括广东、江苏、山东、黑龙江和广西队。

  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决出A、B两组名次,第二阶段全部十一支球队按照第一阶段名次再分成三个组进行交叉赛(前两组各4支队伍,第三组的三个队采用单循环)。

  在2008年全国女手冠军杯赛中,安徽队最终夺冠,广东、江苏分列二、三名。(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