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台女子个人K90 中国获亚布力首枚奖牌日本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4:58  华奥星空

  (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亚布力分赛区今天上午进行了跳台滑雪女子个人K90比赛,日本选手包揽了冠亚军,第一次参加比赛的中国年轻选手李震环获得铜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亚布力获得的首枚奖牌。

  女子跳台滑雪共有7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包括2名日本选手,5名中国选手,同时这也是中国运动员组队半年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两名日本选手发挥出了较高水平,茂野美孝(SHIGENO Misaki)第一轮跳出了85米,第二轮跳出了82.5米,从而以198.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另一名日本选手泽谷夏花(SAWAYA Natsuka)第一轮跳出了83米、第二轮跳出了82.5米,以总分188.5分获得亚军。

  第一次参赛的18岁中国年轻选手李震环由于首次参赛心理紧张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两跳分别跳出了70.5米和65米,分别得到了66分和53分,以总成绩119.5分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尽管女子参赛选手较少,但由于这是中国女子跳台滑雪队组队半年后首次参加比赛,因此这枚奖牌显得格外耀眼。

  另外四名中国运动员中:崔琳琳、纪敏、马云姗分列第四到第六位,成绩分别为109分、70分和10分;周艳艳未能获得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