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摔跤全运会预赛将战 前18名可获得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3: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杨莉)2009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预赛将于2月25日在安徽合肥揭开战幕,7个级别中4个全运会级别前18名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

  2009年女子跤全国锦标赛赛时3天,共设48、51、55、59、63、67、72公斤级7个级别,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逾280名选手顶级选手参赛。

  本次锦标赛同时也是全运会女子摔跤项目预选赛,7个级别中有4个级别为全运会比赛级别,它们分别是:48、55、63、72公斤级(与奥运会级别相同),根据规定,每个全运会级别的前18名可获得决赛资格。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跤72公斤级冠军王娇、55公斤级银牌得主许莉因备战3月25日至2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2009年女子摔跤世界杯,将缺席本次比赛。由于世界杯、全运会预赛时间接近,队员无法连续降体重,根据全运会摔跤项目竞赛规则规定“凡被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参加重大国际赛事的队员、比赛时间与预赛相冲突、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可直接参加决赛”,因此,王娇、许莉两名选手已提前锁定两张全运会入场券。(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