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即将迎来欧冠六强赛挑战 迎击俄超最强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09  竞报

  (记者李洁)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2强复赛第二回合昨日凌晨结束,郎平执教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克罗地亚的里耶卡女排,顺利晋级欧冠联赛六强。

  至此欧冠六强全部产生,分别是:意大利的佩萨洛和贝尔加莫、俄罗斯的莫斯科迪纳摩、波兰的穆希纳、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和安卡拉电信。按照赛制,经过六强赛厮杀决出三支球队,这三支球队再与东道主意大利佩鲁贾女排汇合争夺最后的冠军。

  3月4日,电信女排将迎来欧冠六强赛挑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俄超劲旅莫斯科迪纳摩女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