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开幕式举行 花滑选手刘艳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0:37  新浪体育
大冬会开幕式举行花滑选手刘艳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中国代表团入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尔滨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在开幕式的运动员入场仪式上,中国健儿身着红色运动服入场,花样滑冰女单选手刘艳担任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本届大冬会的开幕式北京时间晚上20点在哈尔滨正式举行,在国旗入场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之后,进行了运动员的入场仪式。在入场仪式上,中国大冬会代表团排在最后一个进入开幕式现场。走在代表队最前方的是花样滑冰女单选手刘艳,她手中高举着五星红旗引领代表团成员入场。

  中国代表团的到来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身着红色运动服的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也举起手中的小国旗,向现场的观众们微笑示意。

  作为我国目前花滑女单项目中的佼佼者,刘艳曾获得过十运会的花滑女单冠军,并在2005年的第22届大冬会上获得女单铜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