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谈李矛回国执教:如得不到大家认可不会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公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18日表示,针对是否接受李矛等教练回国执教,要从全局出发,如果得不到大家认可,或者得不到队员认可,一样不会考虑。

  蔡振华是在当日的新一届中国羽毛球协会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尘埃落定之后做上述表态的。随着李玲蔚回归担任乒羽中心副主任,有关在国外执教的李矛有可能回国执教的传言甚嚣尘上,18日新当选中国羽协主席的蔡振华便有了上述表态。

  “我个人认为,是好的人才一定要用,不仅是羽毛球,其他项目我们请外教,也是希望外教能够提高中国奥运水平,为国争光。不过,用人还是要选择时机,有的时候认为这是个人才,但是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或者并没有得到运动员的认可。(如果得不到认可)那么在教练和运动员的配合中,他(教练)的效率和成效就有一定的问题,他的工作就会受到影响。即便使用也要考虑各种情况,要从全局出发。”他补充说。

  蔡振华强调:“现在要谈的是全部,不是某一个人,或者某个事件。中国羽毛球成功与否不是(依靠)个人,而是(依靠)整体。不是某个领导就能够决定的。”

  李矛1998年离开中国队,辗转在韩国、马来西亚等地执教。(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李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