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欲在重剑项目上向十一运会首金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击剑比赛预赛将于22日在云南昆明举行,四川省代表团欲在重剑项目上向本届赛事的首金发起冲击。

  据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重竞系主任刘殿龙分析,川将黎国介在北京奥运会上与队友一起拼杀,帮助中国队获得男团第四的好成绩;目前他的状态不错,在去年全国锦标赛上,黎国介获得金牌,2008年总积分排名第二。

  谈到即将开始的预赛,刘殿龙认为,比赛中有一些偶然因素起作用。全国有六七个队都盯着这个项目;广东队的尹练池、上海队的王垒等选手都有较强的实力,昆明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血战”。他相信,黎国介经过北京奥运会的考验,在技术上、心理上都日趋成熟,会在预赛中取得好成绩,走好冲金的第一步。

  在上届全运会上,四川代表团获得金牌12枚,在金牌榜上排名第14位。

  据了解,昆明的击剑比赛开始后,全运会自由式摔跤和古典式摔跤的预赛也将先后于本月和下月在安徽等地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