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综述:老将拼实力新人拼斗志 8强名单正式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50  新浪体育
本周综述:老将拼实力新人拼斗志8强名单正式出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进行了康龙《武林大会》开门八极拳16进8最后一组赛事,经过四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后,张磊、张德龙、孙中君和刘彪成为后四位晋级八强的选手,至此开门八极拳八强全部产生,他们是:黄超、李金晔、卢伟、李志平、张磊、张德龙、孙中君和刘彪。

  本周的亮点主要集中在上届开门八极拳四强选手刘彪和张德龙身上,两位老将在上一轮轻松晋级后本周同时遭遇到强劲的对手。经过三个回合的艰苦鏖战,“石佛”刘彪凭借过人一等的技法的战胜了同样技法不俗的“怪手书生”王洪彦,“笑面小达摩”张德龙则采取游击战术艰难战胜拳法刚猛的“铁臂罗汉”董洪伦。另外两场新人相争,由于实力相当只有斗志顽强者方能获胜。敢拼敢打的“燕赵大侠”张磊凭借顽强的斗志将“玉面郎君”李崇宇挡在八强之外,而同时技法出众的快打型选手孙中君和周胜明上演精彩对决,最终“玩命”孙中君凭借力量和身体上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

  本周战况:

  李崇宇(红)VS张磊(黑) 获胜者:张磊(黑)

  张德龙(红)VS董洪伦(黑) 获胜者:张德龙(红)

  孙中君(红)VS周胜明(黑) 获胜者:孙中君(红)

  刘彪(红)VS王洪彦(黑) 获胜者:刘彪(红)

  本周晋级8强名单:张磊、张德龙、孙中君、刘彪

  (亦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