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河南胜江苏形势看好 有望进军最后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2008-2009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十五轮2月17日率先进行一场比赛。最终,河南队3比1战胜江苏队,为自己争取了进入决赛的最后希望。

  本场比赛,有望冲进决赛的河南队全主力出战,而志在锻炼队伍的江苏队则派出一支年轻的队伍迎战。比赛一开场,江苏男排接连出现失误,屡屡送分。依靠凌厉的发球、二号位的重扣和高拦网连续得分,河南队以25比18先胜一局。

  第二局,江苏队派上老将陆飞,有老将坐镇的江苏队整体精神面貌有了提升,熬过比赛前半段的胶着形势后,江苏队开始发威,河南队则依靠崔建军的发球和重扣来撕破对方防线,同时利用拦网压制江苏的进攻并伺机得分。关键时刻,江苏队顶住压力,以25比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比分始终紧咬,一直战到22平。最后关头,河南队两次拦网得分,加上崔建军一次高质量的发球,河南队以25比23赢得第三局。第四局,江苏队开场很顺,一度领先四分,但是河南队随即赶上。局末阶段,河南队咬紧牙关,关键球上处理果断,最终以25比23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