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破纪录感谢男友 撑杆跳女皇谋划进军商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宣报道

  2月16日,在第20届乌克兰顿涅茨克撑杆跳明星赛上,为了给主办者——撑杆跳沙皇布勃卡助兴,向来每次赛事仅打破一次世界纪录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自己精心挑选的音乐——俄罗斯Smash帅哥组合成名作《新的海浪》的鼓舞及乌克兰男友阿尔杰姆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创造了4.97米及5米两个室内撑高跳世界记录。

  “顿涅茨克是伊辛巴耶娃的福地!布勃卡创办的第20届明星赛也是个值得纪念的事情,因此,我们赛前就决定了要创造两个世界纪录!”伊辛巴耶娃的教练彼得罗夫赛后表示,“如此成功地开始一个新年度的赛事,我非常满意!”确实,对于换用了新跳杆的伊辛巴耶娃来说,两个新的世界纪录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由于每年都必须更换一次跳杆,因此,在2009年伊始,伊辛巴耶娃拥有了三根颜色及质量都不相同的新杆:红色用于初战,蓝色用于夺冠,金色用于打破世界纪录。而在顿涅茨克的赛场上,三根新杆都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不过,伊辛巴耶娃之所以用两个世界纪录带给顿涅茨克意外惊喜,除了感谢师兄布勃卡的大力提拔外,已经在顿涅茨克买了房子的她,也有属于自己的理由:感谢来自顿涅茨克的男友阿尔杰姆。“我向世界纪录冲击时,男友就在旁边,我能感觉到来自他的支持!”尽管打破世界纪录后,伊娃第一个拥抱的是教练彼得罗夫,但面对记者时,打破世界纪录却让向来害羞的她敞开了心声。而且,除了体育和爱情上的追求,伊辛巴耶娃还公开另外一个小秘密——希望拥有自己品牌的香水和衣服:“这不是梦想,而是目标。现在我和经纪人正在寻找合适的设计师人选,我相信会做成的,只不过时间上要稍晚些。”

  不过,即使是非常兴奋,本性害羞的伊辛巴耶娃,最终还是拒绝透露关于结婚一事的任何消息:“关于我的私生活,我已经讲得太多了,因此,我不想回答有关结婚的任何问题,希望能将生活中的这一部分作为自己的隐私。”

  21日及26日,伊娃还将参加两场重要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赛事,伊娃用不变的座右铭做了预测:“所有不可能的都有可能。”

  布勃卡的侄子亚历山大也第一次出现在国际赛场,只不过,他未能跳过5.22米,最先被淘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