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赛国乒男单超新星发威 不失一局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12  新浪体育
卡塔尔赛国乒男单超新星发威不失一局晋级正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今天凌晨打响,中国男单新星许昕在资格赛中以4比0的相同比分取得两连胜,率先晋级。

  中国男女单打选手中仅有许昕一人参加资格赛,直通横滨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排名高居第二,本赛季首站巡回赛斯洛文尼亚站力克柳承敏,许昕已经成为本赛季中国队中状态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

  资格赛许昕打得游刃有余,首战4比0(11-6/11-4/11-3/11-9)轻取印度的加纳纳塞卡朗,赢得开门红。小组赛第二回合对阵代表土耳其征战的海外兵团江鹏飞,许昕依然打得非常的沉稳,11-4、11-2、11-3和11-8,同样是一个干脆利落的4比0。由于第三场对手伊拉克的哈桑已经退赛,所以两连胜之后的许昕事实上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权,闯入了男单正赛。

  男双方面替补王皓参赛的郝帅,将与王励勤搭档,由于是在报名截止日期后更改配对,因此跟科威特站一样,他们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女双方面虽然丁宁/刘诗雯和姚彦/郭焱也被分入了资格赛,但她们首轮都轮空,事实上也已经顺利晋级正赛。

  卡塔尔站巡回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19日打响,中国队张怡宁、马琳两大奥运冠军领衔,期待重演科威特公开赛包揽四枚金牌一幕。

  (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许昕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