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大体联主席:希望2018年在哈尔滨看到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国际大体联主席:希望2018年在哈尔滨看到冬奥会

  日本速滑队员在哈尔滨训练馆积极备战世界大冬会。

  本报哈尔滨2月17日专电(记者叶志明)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今天对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的筹备情况亮出了高分。他说:“希望在2018年,在这里看到冬奥会!”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18日晚在哈尔滨开幕。今天下午,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4年的精心筹备,本届大冬会舞台已经搭建,竞赛工作已经就绪,赛事保障全部到位。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基里安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达了希望中国申办2018年的冬季奥运会。“2001年北京举行夏季大运会,7年后,又成功举行了夏季奥运会。今年哈尔滨举行冬季大运会,我希望7年后的2016年,国际奥委会将来这里考察你们筹办冬奥会,这正好也是7年。7是我的幸运数字,我希望给你们带来运气。”

  据悉,本届大冬会共设12个大项81个小项,是历届大冬会设项最多的一届,其中包括我国从未组织过的16项比赛。4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超过2500人。1100多名新闻记者报名采访本届赛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