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正式宣布证据不足:菲尔普斯从未承认“吸大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因一张吸食大麻的照片曝光,奥运会14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被美国泳协禁赛三个月,同时丢掉了凯洛克等商业品牌。不过,在事件发生两个星期后,菲尔普斯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昨天,南卡罗来纳警方宣布,由于证据不足,将免于对菲尔普斯的起诉。

  照片经《世界新闻报》曝光后,菲尔普斯马上做出了道歉声明,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随后,他参加聚会的所在地警方宣布展开调查,一旦菲尔普斯吸毒成立,将对其提起诉讼。

  不过,当地警方并没有得到菲尔普斯确切吸食大麻的证据。“我们有一张照片,以及他的道歉声明,但这不意味着他就吸食大麻了。他从来没有说,‘我吸大麻了。’”警方称。

  同时,警方表示,手持大麻吸食管并不违法。“便利店到处都卖这种烟管,不过销售人员都会要求他们别吸毒。”警官洛特表示。

  得到这个消息后,菲尔普斯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我很高兴,这件事终于平息了。我曾经做了一个错误的行为,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对年轻人来说,一定要走正路,一个坏的行为能击垮你和身边关心你的人。”菲尔普斯在声明中表示。(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