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威尔士赛梁文博无缘正赛 防守能力差暴露无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4比3领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梁文博昨天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遗憾地遭名将戴尔的逆转无缘正赛,其防守能力差的问题在比赛中暴露无遗。

  自2008年10月的大奖赛后,梁文博就再也没有杀进过排名赛正赛,他也一直努力期待突破,不过事实证明,他要提高的方面还很多,尤其是防守。赛前许多人都看好梁文博的攻击力,但名将戴尔很聪明,比赛中一直努力采用防守战术,这使梁文博暴露出很多防守漏洞,做安全球功力明显差了一截。虽然被4比5逆转很遗憾,但相信梁文博已清楚看到自己今后该如何努力。

  今晚,丁俊晖将在正赛首轮与史蒂文斯过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