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凯:要做新搭档的定心丸 情人节巧克力要送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浪漫的情人节当天,北京奥运会跳水新科冠军秦凯携手“新搭档”张新华赢得了2009年的第一场胜利——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深圳站男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马来西亚组合杨建立/罗斯莱和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纳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对于奥运会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个人是非常期待和重视的,这个冠军也让09年有了一个开门红!”秦凯拨了拨额前的刘海,信心满满得总结了本场自己的发挥。

  由于奥运会上的金牌搭档、山东名将王峰由于腰伤影响遗憾地放弃了本次大奖赛。于是张新华便有了向奥运冠军偷学的难得机会。“感觉自己发挥挺好的,尽管我们第一次配对、时间也不长,但今天发挥都挺好的。”谈到为何能成为王峰的替补队员,张新华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因为我们动作风格挺相近的,身高、体重也差不多,而且我们都是男的!”引来新闻发布厅里笑声一片。

  说道能从秦凯身上学习到哪些方面?张新华收敛起了之前的笑容,认真说道:“他让我感觉特别踏实,当我心里有所动摇的时候,他就像是我的‘定心丸’,他对我说的话能让我立刻轻松起来。”

  有意思的是,今天正是西方浪漫的情人节,赛事运营方中视体育也将一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作为奖品之一送给获奖队员。当问起将和谁一块分享“浓情巧克力”时,秦凯笑而不答。“那干脆送给我好了!”某位记者自告奋勇道,“送给你就坏了!”说罢一脸坏笑地离开……(何霞 发自深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