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拳击确定2009头等大事 全运会目标至少一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4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下午,省拳击协会召开年会,会议总结了2008年陕西拳击的得失和发展形势,并就2009年陕西拳击的工作侧重作出了明确指示,全运会将是省拳击协会的头等大事。

  2008北京奥运不仅是中国拳击取得实质性突破的关键之年,也是陕西拳击的辉煌之年,省拳击协会秘书长王珏在奥运会执法,为陕西拳击争得荣誉。2009年,陕西拳击不仅要保持奥运年的良性增长,还要加大力度发展群体运动,增强拳击在全省各地市的普及,而在这其中,全运会无疑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自2006年起,我们就开始了今年全运会的备战周期,在这期间陕西省拳击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谈到备战今年的全运会时,陕西省拳击队教练王浩说:“今年全运会,我们的目标是一枚奖牌,我们现在有9个人参加全运会预赛,争取4人进军全运会,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为这一目标全力冲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