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管中心新掌门人严打兴奋剂 禁赛期教练回归无望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田管中心新上任的主任杜兆才在南京完成了他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虽然上任才一周多的时间,但是面对已经开始的下一个周期的奥运备战,杜兆才上任后的第一把火率先“烧”向了兴奋剂问题。

  在全国田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大会上,杜兆才表示:如果第11届全运会上再出现兴奋剂问题,面临的将是灭“项”之灾!与此同时,田管中心还加大了兴奋剂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新增加的其中一条规定凡仍聘用处于禁赛期的运动员辅助人员从事相关工作的,将取消该单位十一运田径比赛参赛资格,这条规定也在一定程度上堵死了诸如王德显等已被终身禁赛的教练员间接执教运动员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