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游泳奥运冠军情人节收好礼 失窃奥运奖牌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游泳选手乔什-戴维斯在早些时候失窃的四枚奥运会奖牌如今已经悉数找回,三枚亚特兰大奥运会金牌和一枚悉尼奥运会奥运铜牌将物归原主。

  根据美国美国媒体11日的报道,戴维斯在上周参加了圣路易斯举办的一个青年游泳培训活动并将自己目前所拥有的全部奥运奖牌带去向学员展示,其中就包括了三枚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和一枚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铜牌。但是在上周六飞回圣安东尼奥之后,他发现放在小型货车里奖牌全部不翼而飞。戴维斯怀疑奖牌被人盗窃,并向圣安东尼奥警方报了案。

  为了找回珍爱的奥运会奖牌,戴维斯还向当地报纸求援,如果有人能将奖牌归还,他将拿出数千美元以示奖励。

  而在本周五,圣安东尼奥的救世军组织宣布,戴维斯的四枚奥运奖牌被他们的一位保洁人员在一间俱乐部外找到。据该组织的一位官员介绍,他们将会将四枚奖牌全部送还给戴维斯,另据他猜测,奖牌极有可能是有人有意放在一个可以被人发现的地方从而被找到的。

  戴维斯曾在奥运会上赢得过5枚奖牌,另据他介绍,一年半之前他还曾丢失过一枚奥运奖牌,至今未能找回。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