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广人谈马加里托禁赛:他是无辜的 只是欠缺常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22  拳击航母网

  前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马加里托在上个月惨败给了莫斯利后,接着又被公布赛前拳套里塞了硬物。这一阵老马在很多拳迷心目中从一个拳坛英雄变成了小丑。前天内华达州运动管理委员会作出了吊销马加里托及其教练执照的决定,并禁赛他一年。

  推广人阿鲁姆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想公开的感谢一下WBC主席苏莱曼,他为马加里托说了几句公正的话。苏莱曼的话100%是正确的,因为马加里托赛前完全不知道他的拳套里被塞了硬物,马加里托是无辜的,他只是欠缺这方面的常识。运动管理委员会总是认为拳手是这个团队的领袖,任何人包括教练、助理做错了事情他都应该负全责。但法律没有这样规定。上次小梅威瑟和尤达赫比赛,小梅的叔叔罗吉跑到场上捣乱,后来罗吉被惩罚了,但小梅没有。我们都在美国,应该遵守美国法律和联邦的条例,而不是感情用事。只有真正犯了错误的人才应该受到惩罚。我希望马加里托能再次上诉这件不公平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